close
今天睡到下午3點~~ㄎㄎ

5點ㄑ餐會囉(我和姊姊)~~好多人喔~~
一開始是球員抽位~~我們是大胖鄭景益~~(他好害羞喔~~不過吃飯挺豪爽ㄉㄎㄎ)
跟他說了不少話喔因為他就坐在我們旁邊~~
竹子坐旁邊桌 恩宇坐竹子旁邊那桌 小英英遠了點 但還算附近(不過他很忙一直跑來跑ㄑ)~~
找了好多人拍拍唷~~

大胖(就在旁邊嘛)
竹子(好香喔~~擦香水)
小智智(正在簽好多球中)
小郭(超性感+可愛)<=是他在後台時喔~~穿著小短裙+小可愛
姊姊那張他是裝可愛..超Highㄉ 他很over喔..
凱哥(嘴巴含著東西說~~好..)
羅爸爸(他要退休了~~ T T ).他女兒在後面ㄋ
小克克(要回家ㄉ時候..)
可惜ㄉ是沒有跟小英英拍..
因為他人氣好旺喔~~有無限ㄉ拍照與簽名..累

ㄎㄎ..最精采就是表演啦..
大胖說 這是新進球員都要做ㄉ事
十年前ㄉ他也做過
我說我喜歡小郭...他說...你很眼光很另類~~哈哈
小郭+田家安=蔡依林+小豬(超好笑ㄉ+舞跳ㄉ很好喔)
還有其他啦..但不重要~~
有抽獎 不過沒中 有十ㄍ球迷可以上台指定球員抱抱~~
後來有可以換..條件是要親一ㄍ老頭子..大胖一直叫我ㄑ~~不過怎輪ㄉ到我咧..
我跟姊姊還一直ㄠ他給ㄍ 鄭景益特別獎..明年看球免錢~~他還配合我們
超Highㄉ~~ 他說他喜歡橄欖球
而且他是ㄍ師奶殺手
<=他自己說ㄉ..(一堆服務ㄉ阿姨們一直粘著他)
後來全隊一起唱 我願意
小英英也有獨唱一下
還有好多好笑ㄉ事..
不過..
ㄏㄏ..我自己知道就好啦~~累了
晚安囉..希望誠泰明年加油..邁向總冠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