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阿土寶貝的生日
大家前往我久違的六福村....
車車上先補個眠..
不久 就到了
一開始再皇宮口拍了一張團體 還跟別團的玩起來...ㄎㄎ
接著就是風火輪...真可怕...怯...
後來的海盜船 更是我不可能碰的東西
於是一個人在下面看...忽然發現...我會部會是最虛的人呀..都沒玩
不過
侯來到了熟悉的東西..就衝阿
玩了火山歷險(溼透了)
泛舟(覺得變SO SO了ㄝ)
雲霄飛車..哈哈 叫翻天
還有......我還真是玩什麼都叫 不過降比較HIGH 嘛
中午幫阿土過簡單的生日 送上了我精心製作超實用的卡片
接著帶著壽星 再度前往挑戰 大怒神
尚在跟家人來也很驚驚 但很想玩 所以硬著頭皮就上去了
感謝寶貝阿 哈哈...
完全來不及叫就 下來了
哈哈 下來就只記得說...好好玩喔~~~
整個膽子都開了
後來還挑戰了風火輪...不可怕但好不舒服 頭超漲的
她一定有偷偷加時間~~ㄎㄎ
好玩好玩
整個大挑戰
不過
總覺得時間好快
過的很不真實ㄋㄟ
累累的返家囉

A-TOR 寶貝~~~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