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這件是怎嚜開始 也不知道怎嚜該結束
我有種衝動 想要如往常依樣衝上去抱住你們 一起談論
只是越來越多次的溝通
都是沒有答案的 漸漸的我害怕了 我已經不敢再伸手
我不知道問題出在哪
畢竟一開始我就不懂從什麼時候你們談論的東西我聽不懂了
漸漸的 我沒有任何你們的訊息
我能說是他影響嗎
我想說忙學會是我愛的
他也只是默默在一旁
不像你們所說的 捧在手上 只有他就好了之類的
瓜說我是被動遠離 沒錯..那為什麼要讓我遠離呢?
都說 我們兩個總是黏在一起 那...我們什麼時候可以不黏在一起呢
上課 實驗 系學會 上班 壘球 無時無刻都是和我和他有關
所以我好搞不懂喔 之前下課就可以一起聊 為何現在就不行
慢慢的我覺得我是被排擠了
我變成一個人
更讓我覺得我能依靠只有他
這不是我想要的 但是情況使然
你們總說態度感覺...
讓我很無力
因為如果我不在乎你們
不用每次溝通 想挽回
我承認我做的不多 因為我沒有勇氣
如果你們可以拉我ㄧ把 我想會不一樣
別再告訴我 你們心寒了~~羨慕你們有人可以分享 我卻只能自己面對
我也很想快快樂樂
不用在為這件是煩惱



我忽略了曾經是我最信賴朋友的感受
但當我身兼朋友與情人中 我沒有偏袒 我懂那種夾心的難受
我並沒有 想告訴你 也許立場不對 讓你無法理解 但我打從心裡沒有拋下你


面對著一群 曾經所謂的好朋友
現在變成陌生人的感受
才知道 無助的時候有多難熬

也許看完後還是沒有答案 還是生氣
只是想說我不想變成一個不知道答案卻成為不受歡迎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