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們一年的日子了~~
這些日子來 謝謝你的體貼包容
雖然我們的感情有點建立在 小吵
但是人家說打是情罵是愛嘛~

受傷的日子 照顧我 深怕我再摔...
無助的時候 陪著我 熬過難敖的日子
難過的時候 擦去我的眼淚 給我肩膀
無聊的時候 我們一起唱歌 看電影 闖天下
考試的日子 一起不眠不日的奮戰
為了彼此禮物 為了省吃省用 的 省錢作戰
紀念日裡 帶著我吃好吃的 做了不是很好看的卡片
生氣的時候 明明沒錯卻總是和我陪不是
開心的時候 一起耍笨 一起用著神經的語言溝通
在我認真的時候 瘋狂幼稚...令人討厭
重要的是你整整載我上下課 無論何時去何處 一整年了

我知道現在的你 已經有點疲累了
因為我的不成熟 因為你的過度疼愛 使我變的很可怕
有時候 你很委屈
真的很抱歉
你真的是個很窩心的男孩 因為你不會和我計較
只是偶爾拿出來消遣我

因為我 你失去了和朋友相處的時間
因為我 你失去了很多自由 也多了很多牽掛
可是
謝謝你 重視我
謝謝你 在我傷你後 還是能再度擁抱我
雖然不知道這條路可以走多久 多遠
但是 我正和你一起走著 希望我們彼此快樂 沒有包袱
寶貝 一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