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化韻獎 這次我和敏芝芝一起參加團體組
本來是因為都沒有人報名 我們才去湊熱鬧的...

前天晚上
大家忙了趕東西
節目單也是前天晚上才畫出來的
上面有個滑壘的人...就是...陳柏~~哈哈 這個構想很棒ㄅ
大頭好辛苦都 要找伴唱 又要弄照片...真是 給你拍拍手
活動組也一直找影片 雖然最後沒有弄 還是辛苦拉

這次無機老師也帶著師母前來觀賞比賽

開場的效果很不錯 學弟們的主持很棒
個人賽 也有很多人表現不錯~~
幫我們弄音響的修士還跟我乾杯呢 對我真好~~
團體賽開始
第一組是學妹 很厲害的兩個人喔~~ 最後第一名的
第二組則是阿尼 默契超好的 第二名的
第三組就是我們拉 上台前喝了大概五瓶熱水的兩個人...緊張的要死
其實...上台都看不到 只看的見評審
敏芝出場呼聲超高的...
謝謝阿勒 唯一我聽到喊我聲音的...(感動)
開場 我覺得還不錯
副歌的地方有些合音真的沒有唱出來
我看敏芝她也沒看我
他說他看我時我沒看他...哈哈
拉高音的地方..我失敗了...(真想哭)
倒數第二句的地方我也唱不穩 真是失敗.....
但整體來說 我覺得不差阿...
但是居然.....

不過都我唱完的時候 都已經要下台了
怎麼有個人拉著我 嚇了一跳
原來寶貝上來獻花...(感動死了)
大家還拱我們上台...
但是...
我要向大家澄清..
是大砲跑掉了喔
不是我~~~~~~~~~~~~~~~

一唱完整個放鬆
趕著忙著弄紅包 人氣..

最後則是頒獎的時間
之後也就順利落幕拉~~
整個活動辦的其實很平穩拉
沒什麼出錯~

辛苦敏芝 陪我練唱~~害我們聲音都壞了 哈哈
辛苦大頭 背景效果超讚的 你的照片弄得超了不起
辛苦主持人 想的梗都很不錯 很活絡氣氛
辛苦大砲和小王 來來回回的跑來跑去 辛苦的想活動
辛苦小三和陳柏 籌畫活動 場地 還有練唱的那麼辛苦
雖然最後你們放棄了比賽 不過下次 一定表現更好的拉
辛苦學弟妹和所以系學會夥伴的幫忙
辛苦拍照的學長
這是學會最後一個大型活動
順利結束了
感謝大家的參加~~~

晚上10點半 大家一起去吃八鍋填飽一下肚子
不過拜這次活動和考試所賜
有了不一樣的收穫~~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