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717 這是實驗室終於出遠門了~~
算很臨時的行程 哈哈~因為七月排滿了 剩這個禮拜 就忽然間 約好了><

這是大砲吵著要吃的

這是著名的巧克力....不過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
好貴喔~~小小一口要價45元~喔~我吃部下手
不過他整個規劃還有環境算很用心的^^


經過長長的旅途 來到目的地 日月潭纜車~~
算阿算都中午了 覺得不太划算 所已緊急更改~遊湖吧!!

男男版 鐵達尼.....

忘了介紹一下~~~團員們

"我是中國人的華哥"  "笑聲很獨特~張軒誌"   "看起來很正經但超搞笑的的昌哥"
 
"情侶衣的我們" "可愛的家豪女友&家豪"



然後前往鹿港~隨處晃阿晃~~隨便看看吧....




然後~~回家豪姑姑家囉~ 吃了晚餐~唱了歌~喝了酒~睡了覺 ><(好敷衍喔)
不過很感謝~省了一筆壓^^

隔天~終於到了纜車囉~ 速度算很快咧~怕怕.....


進入九族~玩了設施

馬雅還是很 High 雖然說九族真的是全台我去的頻率真的超高 但每次玩還是挺開心^^




這是最得意的作品~~拍得真好^^哈哈
模特兒是一個不能玩的人~~專職顧包包+拍照+闖禍的人....哈哈



這是最後完的設施~加熱比海~真的很好玩喔~大推!!

只有我玩過~所以我有準備秘密武器~雨衣^^
看大家真的濕得很徹底....




很累得大家就沒再去晃部落了~ 要殺回台北~沒想到

一切很不幸....

天兵學長忘了關大燈 車子沒電 好心的停車場管理員幫忙~卻把電瓶 保險絲燒壞

於是被困在山上~最後

車子送進了這.......


   更猛的是 晚上下起了超大大大大大豪雨 高速公路上完全看不到~~第一次看到大家都在打黃燈...好妙喔^^

哈 ~還是要小心安全拉~真的太可怕了

好啦~終於結束這場不知道是開心還是傻眼的行程><

接下來

100724台中站五月天演唱會!!!!!
喔耶~相信大家知道 我是瘋狂的人 但這場演唱會~我幾乎是坐著聽完....
早上很早起 做了壽司
但一整天就是不太舒服~一直覺得是生理期要來 就忽略它 ....


然後一路唱到~100725~是寶貝生日ㄝ~最後唱了四個小時來到了十二點半

就在最後一首安可曲~~我~撐不住了.....

這是第一次希望五月天不要再唱了念頭.....

然後演唱會一結束 我就上吐下瀉~做了生平第一次救護車....飛快的進入急診室

車上的護士說~你好厲害 ㄍㄧㄥ到最後~對 我很佩服我自己^^

咧~我得了腸胃炎~醫生說 挖 你的腸子跑好快喔!!! 哈哈

 

就這樣~~五月天DNA無限放大版的結局 是在醫院~這就是送給大砲 超特別的禮物阿...因為他也是第一次搭救護車.....

怎麼兩次出遊 都是這麼糟的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