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今天慶祝媽咪的生日
可是籌備的相當趕
從約大家 到企劃 買東西 卡片 都在短短一天內完成
因為媽咪愛球嘛~~SO
幫他在球場過生日!!!

今天起了一大早
原本有設鬧鐘的
可是~~咦?怎嚜沒有ㄋㄟ~~
8點可是驚醒(因為做了一個惡夢)
然後就飛奔著裝
帶了東西快速的飛出門~~

騎的姐姐的摩托車(還發車發很久)
ㄧ路以平均40前進 上橋有60喔
還蠻順利到達峰峰家

結果聽說慶祝要延後
整ㄍ在峰峰家渡過好久
都不知道要幹嘛
好累喔~昨天到很晚才下班

終於等到可以出門了
先埋伏在遠遠的椅子後面
趁媽咪ㄑ裝水的時候
前進
回來後
來個""驚喜""(拉炮)
感謝助教們一起幫我們慶生
很熱鬧~~~3Q
生日快樂!!!!!
獻上了禮物卡片蛋糕
天氣太熱+很渴(學校都把販賣機關了 還吃掉我的錢)
我們前往50元比薩
騎著車到了那個很斜的坡~~(可憐的車車撞了ㄧ聲)

吃飯的時候發現
其實男生在一起也很聒噪
大家聊的哄哄~

吃完飯準備離開~~沒想到居然下著大雨
可怕的事就要來了
要騎下騎樓
(因為我要轉~結果後面來車叭我...我一緊張...就醬)
SO不小心催到油門
碰~~我就撞到別人的車車~~咚~~倒地..........  

這是我第一次
NOW 目前正在佑佑家休養
不過我沒事
只是""驚驚"""
很對不起那個被我撞到了人
謝謝你沒跟我計較
你可以背地裡罵我
總之 感謝你 沒有下來找我算帳

也要對媽咪跟小豬說聲抱歉
我想你們都要嚇死了
還有路人(因為在站牌邊)
總之

我也對不起車車
我想我應該要在家休養ㄧ陣拉(心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