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期中考的最後
在結束了考試後
因為嘎貝還要上課
大家就先前往逋逋加打電動...
六點 大家集合囉!!
這次全家少了西瓜(上班ing 沒關西我幫你唱回來了!!ㄏㄏ)~
一開始全部的人都低頭吃著餐
哈哈 餓昏了
緊接著就是瘋狂Sing囉!!
不過包廂的設計不太好
嘎貝頭大大都會擋住...哈哈

和大家都拍著照~~> <開心

是因為喉嚨怪怪的ㄅ
唱起歌來
鼻音超重的
臭媽咪~還一直欺負我...

小奕奕 整場玩著卡歌...真是的 很愛卡我的歌ㄝ
阿土跟浩浩也一起唱了很多歌唷~感情好好~~
泡泡的超有力歌聲..也是現場的焦點
另外呢有著嚴重情節的媽咪&泡泡..經過幾般努力後
拍著很猙獰的照片 和不是很合的合唱~媽咪很愛記仇ㄝ
逋逋呢..就是白目白目的 一直嗆我...走開(哼)
峰峰則是被迫開了金口~~哈哈 不過真的有進步ㄝ..GOOD

最後就是嘎貝拉~~
只能說
嘎貝唱歌~~好好聽喔~~(沉醉)

結束大家還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嘎貝~I LOVE YOU


最後可惜沒能在陪西瓜出門囉
不過~~多給你們兩人時間
你應該會更感謝我ㄅ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