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了一個禮拜的實驗室生活~
好像很忙碌 卻又很清閒
很妙的日子

每天一早起床 學學實驗 趁機玩一下遊戲 一會中午 然後就晚上 ...日子就這樣過

不過
玩了新的東西 Facebook 這是全民運動了ㄅ  哈哈
開餐廳 開農場 很酷喔~
似乎每個研究生都用這來打發時間~

這星期因為颱風放假 好讓我累壞的身體 好好補一補眠
不過 好快就花光了....

父親節幫我爸換了一副眼鏡 很帥喔 哈哈 我一直要讓他戴粗框的說 整個很妙
太年輕了
後來就帶正常的 部過也是一大改造~

最近
好窮喔
我最愛的摳摳怎麼都不見了~~~~~
快還給我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