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門遊~


Day 1
出發了~我爸很像小朋友 飛機上一直問我看到陸地了沒~哈哈


金門第一站-建功嶼
這條長長的路是在海裡的喔~只有退潮的時候才過的去~風 真是有夠給他大的 站都站不穩..
上面站著是大陸送的鄭成功
這有地雷區還有機關槍躲起來的地方
右下角就是從洞裡看出去的對照圖..


金門第二站-國小 &風獅爺館
這裡超歐洲的喔~因為以前被占據
很漂亮ㄝ...^^




晚上的重頭戲-請整個村喔~更酷的是 用廣播通知的ㄝ^^ 超可愛的拉




Day 2
金門第三站-早餐&路邊的戰車
早餐吃廣東粥-超不一樣的 很稀 像是食麋 可是豐盛又好吃~推推
路邊的戰車我有爬上去拍喔~

金門第四站-被打得稀巴爛的房子
這個房子 是以前大陸人躲的地方 被我們攻打 就變成這樣


金門第五站-古寧頭戰史館
上面兩張圖 應該很有名吧~
這是完全不同的角度拍的 可是車車卻都會開向你喔~
左下是我覺得最有感覺的一幅畫



金門第六站-馬山觀測所
有個小小的坑道 進去後就可以看大陸^^
連手機都漫遊去大陸了~
還特地到廁所前拍(觀測所)
金門第七站-民俗村
又稱十八間 很大的地方 古早味 吃了有名的炒泡麵^^



金門第八站-高坑
順道去買了燒餅
這個牛肉大餐 還蠻高級的 據說這個套餐是兩人份..
哪吃的完阿....
兩個不能吃牛的人 嗑著燒餅..



金門第九站-森林園區
這裡真的很漂亮ㄝ~很值得來拍拍照喔
大家拍照玩得很起勁~


金門第十站-迎賓館
這是新開放的地方...不過卻像鄧麗君紀念館^^

金門第十一站-八二三戰史館
跟我爸生日差一年

金門第十二站-海邊
這裡是來抓左下這個東西-我不會稱呼它
還蠻好玩的ㄝ~因為很簡單 很有成就感^^




Day 3
一早就抓著大家瘋狂的拍...
金門第十三站-貞節牌坊&模範街
這裡的蛋捲 是好大一圈壓~
肉羹 也是這裡推薦小吃~



金門第十四站-
就是以前當官辦公的地方
這裡的蠟像...好可怕喔..



金門第十五站-翟山坑道
這是這裡最有名的坑道了 好大好大 船可以開進去的喔^^



金門第十六站-這是姐夫家附近的景點
他們正在維修城牆喔 好酷喔~~
金門有好多好多城門..真的很不一樣ㄝ

最後就是要飛回台灣了^^ 從屁股上機 所以要拍一下^^
       


這是很可怕的蚵仔煎~滿滿的
金門的小吃就是以量取勝阿^^





覺得好玩嗎?我覺得很充足 整個金門跑透透喔~
吃了很多特色小吃^^
體驗了很多軍事文化 
還蠻特別的^^
還看了很多阿兵哥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