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jane7661/15941759  北海道之旅 part1

美麗的小樽運河



之後就是下午茶&逛街


將將
我的目標!!六段冰淇淋


接下來就是市區的觀光了


有名的大通公園電視塔...



接下來 就是來北海道的目的了







來看看多好吃押!!





哈哈~表情真好!!!
所謂的 帝王蟹 酒   帝王蟹 酒  帝王蟹 酒    帝王蟹 酒............吃到飽!!
還賺到日本男生~~(羞)

最後一天囉!



來到了中島公園



接下來就是把錢花光光行程 狸小路 沒錯!!花到一毛不剩...




喔喔~五天的行程一下就沒了 ~~~




最後~飛機上發現!! 最後一首是我的最愛CNBLUE耶~~>< 


當然 最後~~不會讓我輕易的遺忘這場旅遊
所以老天送了我一個大禮
那就是
我的行李被ㄎㄧㄤ走了~~不幸中的大幸 聯絡上拿錯行李的傢伙....
所以得到了這張~特別的紀念品!!


欣賞完了美麗的圖片 來打點小心得吧!!

----------------------------------------------------------------------------------------------------------------
這次的旅遊其實很突然~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一心向著韓國壓><
所以
沒有太多時間先對這趟旅遊更深了解 有點可惜 功課要做足阿

這次去有遇到下雨 行動上就不太方便
雖是賞楓季節 但好像還沒開始變紅
所以和預期的有些不同

還是有很多本來沒預知道的美景出現
湖邊的寬廣風景 夜景 等等 還有一堆高中生  (笑^^)

最大的收穫是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把錢花光光 還有一千多張的照片~~~撲

最後 真心感謝我的老爸老媽還有姊姊>< 金主團
還有 最甘心的老師 (大好人) 寶貝(在我玩樂時還得幫我做事~哈哈)

北海道之旅 成功!! 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