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是我的生日 這個生日我獲得許多人的祝福 當然...是FB的偉大功能 不然哪有人記得~~~XD

不過謝謝大家有心來留言~> <

這天是我最重視的一天 然而去年不好的經驗 今年似乎又悄悄現身

雖然那天心情不好 但謝謝老大  還是仍然為我付出 不過進步空間還是很大的....

還有我的家人~一直以來都送我大禮 筆電阿 手機阿 相機阿 等等.....還是要說 很愛你們~一直都很愛喔~只是在送禮後可以更明顯表達嘛?!


6/11 是跟高中同學見面的日子 睽違好久~好怕大家都忘了我了
 
見到阿胖胖很開心 雖然不一樣了 也變得不熟 但還是能彼此關心 這最重要了

下次希望還能遇到更多更多更多的人


6/14 就是今天 生病了 一個不知道什麼病的病

醫生說會暈眩 會失去平衡 是壓力大嗎?????????

有嗎?? 我都感覺不出來.......................................

但一天下來我找到好多答案喔

然而希望這些答案都能在我掌控下.....不過有些我可能已經漸漸失去了 只是不知道這樣壓力是升還減阿....木啦?!



還有備受打擊的畢業論文紙本生出來了...雖然他可能還會被動刀 但...希望老師們手下留情
不要再傷害我幼小的心靈了

我已經不想叫眼淚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