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昏曉 王心凌

有人說

天剛要黑的時候

在天邊出現的第一顆星星

它叫做黃昏曉

風吹呀吹吹呀吹 吹在黃昏的空中

我飄呀飄飄呀飄 飄不進你的心中

問一問風怎么說 也不能解釋所有的痛

倒不如問一問我 要怎么去過

風吹呀吹吹呀吹 吹在微涼的夢中

我追呀追追呀追 卻停在原地不動

風為什么還不走 陪著我安靜等你劃過

我不再問為什么 因為我懂了

擁抱的溫度 只有你清楚

投往幸福的 旅途

黃昏才領悟 該往哪里停駐

我用一輩子去追逐

風吹呀吹吹呀吹 吹在微涼的夢中

我追呀追追呀追 卻停在原地不動

風為什么還不走 陪著我安靜等你劃過

我不再問為什么 因為我懂了

擁抱的溫度 只有你清楚

投往幸福的 旅途

黃昏才領悟 該往哪里停駐

我用一輩子去追逐

風吹呀吹吹呀吹 風吹呀吹吹呀吹

擁抱的溫度 只有你清楚

投往幸福的 旅途

黃昏才領悟 該往哪里停駐

我用一輩子去追逐

風吹呀吹吹呀吹 風吹呀吹吹呀吹 風吹呀吹吹呀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