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一整個禮拜的雨
感謝老天看到我有機課畫的晴天娃娃~
這個週末可是天氣好到爆!!^ ^
(前幾天做了4個小時的海報~終於可以上場囉)

這天~有點抱著出遊開心的心
期待著好天氣..
早上睡起來第一件事就飛奔到窗口...
喔~~YA!!晴天
等待著我的司機~泡泡仔
前往貴子囉~~
沒想到~~居然要打壘球聯盟~(當天才得知)
於是在短暫練習後~就驅車前往大漢橋
第一場比賽遇到貿金
整個打的很順~~哇哈哈!!終於可以開胡了(真感動)
不過還要更努力喔
結束了很忙碌的紀錄+比賽
趕快在趕回學校
準備下午的方圓盃
去買了14人份的便當...(真夠重的 還好泡泡人很好~哈哈)
因為是我們辦的活動+第一次
有許多不懂
還好有許多人幫忙

第一天完成的大部分的預賽
雖然有許多狀況..不過還是有許多令人開心的事..
只是因為兩地打~~沒辦法看到自家人比賽..
不過 打的好就好!!!
PS~~幫泡泡補充:我有打全壘打!!!!(好像大家打的全壘打..我都會不在~ㄏㄏ) 不過他可是使媽咪心靈受創~~ THEN 順利的晉級決賽

第二天 整個狀況更多..
因為有些人..不知道在高傲什麼
算了~~我脾氣好~不跟你計較
不過也因為這次的比賽
媽咪應該認識不少人~~(看他很拼命的交朋友)

總之在歷經約12場比賽後
名次出爐了~~我們得第三名
算是可以接受啦~~不過重要的事"學習"

兩天下來
大家都虛脫了~~
一起吃飯的FELL 真的很好~~
和學長 學弟的感情也很好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保持
快樂打球

最後要謝謝
輔大理工學院的系參與
辛苦的球員們
學長們的教導
我們家的所有人+籃球的隊伍
學弟們的熱情參與
還有我的寶貝經理們
最最感謝
辛苦的媽咪+志威學長辛苦的籌辦
辛苦的泡泡+逋逋 <--司機群
大家很棒!!KEEP GOING

細節很多~~哈哈 省略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