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幫嘎貝提前度過偉大的日子~~~"喔來就咪喔妹爹多"
從一早就開始籌備
逋逋還辛苦的載我去買蛋糕
結果居然...
下雨了..= =
還好
一切都在計畫中..
和西瓜嘎貝
前往買秘密禮物(媽咪還一直很好奇)
後來12點到來!!

進了一元堂
嘎貝真的很笨..都沒發現
哈哈
嚇了一跳..
之後送上了精美到爆的卡片(嘎貝看起來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大家一起吃了有點擠的飯..
哈哈
聊天...笑聲隆隆!!!

蛋糕蛋糕~~還不錯吃
拍拍拍拍~~媽咪還被排擠
ㄏㄏ
不過我要說!!!!
媽咪~~你今天真的帥爆了~~型男!!!

後來大家一起去拍貼貼
真的很可愛ㄝ
大家都跟著我的動作...> <

之後剩我跟嘎貝再度前往士林血拼
買了大衣 包包 還有耳環..手環(HSIU)..
真的很開心啦~~~

回到家剛好又看到 LA NEW 贏了
今天
大大開心!!!


還要謝謝熟悉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