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很短暫的決定~~大家決定到我家來跨年囉~~
吃著火鍋..不過...不知道是為什麼...FEEL都怪怪滴...好悶悶滴唷...
後來就開始打麻將了~~
有個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不開心的事...

總之最後很幸福可以一起看煙火~~
大家前往馬場河濱公園....^ ^
101...小小的在對面~~
不過..是因為太遠ㄇ? 還是煙太大..怎個看不到倒數
明明附近很多人..但卻沒倒數聲...超空虛的~~
不過
還是很愛

下次等我腳好了~~一定要去現場...^^
最後大家在回家在戰..
不過阿土他們先回家了
也許累了 也許無聊ㄅ...唉押押
不過希望你們開心嚕!!!
嘎被的電話~ 新年快樂(居然偷偷打擾我看煙火~哈哈)
好朋友的簡訊~~謝謝你們^^

希望新的一年
別受傷了~~我的腳已經醜死了...
希望學業一切順利
還有可以存摳摳 我想要出國玩~~~

2007~~~我來也 > <
O
//|_
/ 年\ <=...跨年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