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離開了~~
算是一種無言的抗議ㄅ

以後中午不用在發脾氣
以後各自打理ㄅ
希望你們部要影響你們彼此
大家都過的快樂ㄅ

沒有討厭任何人
只是不想在呆在你我不快樂的環境裡
也許
你們有努力
只是
那樣的方式是沒辦法的
因為我是弱勢
不想有送死的感覺

我曾經為了這個家
做了很多
也許有人不領情
那就算了
至少我參與過 付出過

每次的午餐
不管是明著說 暗著說
都是充滿敵意
很辛苦
因為你們也不能當著面
大似批判
所以讓你們痛快的
繼續ㄅ
也許有天會發現
無聊 重複 的事
浪費了你的人生
再繼續把氣氛弄差
只會讓自己更難受
乖乖的收拾脾氣ㄅ
一切就會恢復
忘了彼此

女孩們
我不知道誰是頭 只希望因為我們的離開
能讓你還給家平靜
男孩們
也許你們受到很多波及或也許是參與
但就這樣ㄅ
我要說
部是我不懂事
部是我不想在一起
是不可能了
別說不努力怎麼知道
因為我已經不知道怎麼下手
所以請不要誤解我
也不要依頭就說是我錯
因為沒有答案的東西
就無法說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