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ㄋ?

這一切都像場夢
一下子
在半個月內
爆發
發狂似的帶領著我
從地獄 狂奔到天堂 也許到宇宙太空 都還不能形容 我的心情

直到現在我還是飄飄然
希望能再讓我乘著像夢般的快艇 直奔頂端

三年的夢想
三年的盼望
三年的努力
三年的奮鬥
三年的精神

對一個會被人家瞧不起 從沒打進複賽 的球隊
沒人願意找我們打比賽
只把我們當成練兵用
比賽也只是跟''差不多''等級的隊伍

以三連勝 電子-資工-歷史 拿下分組冠軍
再以八強之姿 打敗 社會 進入四強

這股喜悅 是無法形容 無法敘述

感謝上天 感謝你們 感謝所有參與的人
謝謝(鞠躬)

這一切的一切 永遠忘不了 是我這輩子 最幸福的時刻

噴灑香檳 勇奪冠軍!!

化學~~~~~~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