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家寶貝..只能說 太誇張了...

24日晚上ㄋㄟ因為明天要出去
所以住我家~~
想說這是他第一次特別的生日
因為他很累一回到家就睡了
我先去洗澡 準備準備....

噹噹噹...12點了
我把蛋糕 卡片 禮物都準備好了
有個笨蛋連我點蠟燭都沒發現 還在睡..
我只好出絕招
把它的電風扇關掉
馬上...熱醒
我唱了生日快樂...
他居然聽完倒頭就睡...
我:你不吹蠟燭ㄇ?
他:喔!(眼睛閉著...離蠟燭約有100公分處 吹)

超沒誠意
馬上倒頭睡

我:你不切一下蛋糕ㄇ
他:喔! (劃了一刀)...睡

我真的生氣了!!!
我:算了! 我去冰蛋糕..
他:對不起 對不起(眼睛依然沒開過)

最後我把禮物+卡片給他
他很勉強的打開眼睛 看完(仍然是睡姿)

降降降....
結束了


還真是特別呢~~~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