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慶祝 大頭峰+泡泡仔 20生日!!

早上一起搭了好久沒坐的公車
到台北車站...
一上統聯...他就把我站回三重
心想...幹麻不跟我說三重也能搭..
害我繞一大圈

睡睡睡~~睡到月眉去

到了之後 先填飽肚子
真好 大家都有新泳裝ㄝ
漂漂
只有我..哈哈 沒身材嘛...

先去玩漂漂河
有點空虛...

再去玩兩人的滑水道 超怕翻的
因為身旁有個不受控制的人 哈哈

單人的..這是幹麻的..整個 傻 = =
一點都沒感覺

緊接著男生去玩進階版的滑水道
哈哈
我們女生做在下面
欣賞水花+眼福(哈哈..知道我說誰ㄅ >///<)

再來去玩那個酷斃了的U型的滑水道
整個叫了不停..有飛起來的感覺
好玩好玩!!!
逋逋是 轉轉轉冠軍!!
我們這隊 擺盪冠軍!!
吳大均那隊 音效冠軍!!
西瓜那隊 飛高高冠軍!!
媽咪跟小奕奕 磨屁屁冠軍!!
嘎被 則是加油團~~

最後
當然要去玩海嘯
看起來很小的浪 卻把大家都吞掉了
想想真正的浪真是太可怕了...

唱唱生日快樂~
就差不多回程了!!

回來就學乖了
在三重就下車了~
之後
因為之前寶貝說他想吃爭鮮
所以就一起去吃
為這20歲的日子
大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