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算是上學期的最後一個活動了
算是坎坷ㄅ
因為卡到一堆考試 每天都活在沒什麼睡眠下
也因為沒什麼時間
很多細節都沒確認
也很馬乎
因為只有一些人在乎的話
沒有向心力 事情還是很難圓滿的
不過
這是要謝謝學弟妹的幫忙
應該說要歸功於他們
謝謝
看見你賣地的演出
很感動
雖然你真的很難掌控 ㄏㄏ

社團表演 應該算還可以拉
演戲 也許是因為麥克風問題
效果沒有很大
貓王的地方 應該是最HIGH的ㄅ
謝謝寶貝的賣地演出還有舞群們
至少我聽到歡呼聲 撫平了不少不安
中間被CALL出去跳
很冷ㄅ 畢竟沒有什麼人認識
哈哈 不過還是很感動有這樣的機會~~

至次的活動 參加不是很多人 有點失落
DJ方面 我也不知道說些什麼 就沒溝通好ㄅ
也許是因為大家都放不開 才沒有效果
不過呢
就如依開始我說的 玩完就好

最後呢
要向所有的人 說聲抱歉
因為我的原則
也許對待重要事情我會很認真
所以我的口氣不好怎樣的
都是針對事 而不是人
所以被我掃到的人 真是SORRY
在表演的成面上 大家都是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