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很幸運的
重了很多獎項
三個回合我都有抽中喔!!

但是 先回憶一下ㄅ
也許這是我最後一次以員工的身分進入職棒了
因為升學 也許忙碌 沒辦法再打工了

以前我沉溺於棒球說
我誓言一定要進這份工作
我到處拜託人陪我去應徵
那時候峰峰陪我去
還記得那天下著雨 我們很狼狽的去面試
遇到了火材人~
面試結束後還很緊張的回家等通知
知道上了後 我有多開心阿

訓練 開打
我的第一個工作內容就是二樓電梯
雇員說這是個最重要的地方 通常新人都不能顧
我頓時有種被重用的感覺
豐楨學長 真的對我很好 有種被特別待遇的好 ㄏㄏ
職棒17年 這年雖然後半峰峰沒做了
我還是頂著 我也想成為雇員的夢想待著

只是進入第二年 就是今年
我帶著陳柏 大砲進入
被發現我們是情侶後 一切就不同了
只能說 就是只有賺錢的想法ㄅ

這是一份用體力換來金錢的工作
只要要找到可以自己排班自由的工作 很難ㄅ

不過很感謝在工作中遇到的學長 同事
雖然在今年年初弄得我不太愉快...ㄏㄏ
不過 還是謝謝你們的照顧押

好了 回歸正題 尾牙

我17號 砲9號
一開始是全體的遊戲 就是用英文的比手畫腳
差一點就可以拿到獎金1800了說

第一回合 我們都各抽中一件衣服 砲是第一個人中的
第二回合 我得到一個明星賽的球
第三回合 現金送 在不斷加碼 捐出來的戲碼上 源源不斷
9號...寶貝中了 我們被拱出來 接吻才能獲得500元
還被誠泰的小胖哥鬧~~真服了你
結果我們坐下後
寶貝:等一下不要在抽到你 不然還要在親咧
遠方傳來: 17號............
降降
有沒有那麼巧...不過這次的500被拱出去了(心疼)
不過今天算是很幸運拉~~~

PS.意外的可以和某人談心 更酷!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76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